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两会特辑 | 蓟州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9 17:22:47 打印 字号: | |

1月17日,天津市蓟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会上,蓟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海龙代表该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经审议,大会全票通过了史海龙所作的《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化司法改革,推进审判工作现代化,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加强法官队伍建设,提升审判工作质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蓟州实践、奋力开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典范城市建设新局面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