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深调研 谋开局 | 史海龙赴上仓人民法庭调研
作者:上仓人民法庭  发布时间:2024-01-09 17:07:22 打印 字号: | |

1月5日,蓟州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史海龙一行到上仓人民法庭调研。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丽,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战国陪同调研。

史海龙一行实地查看了法庭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法庭人员配置、案件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在座谈会上,史海龙听取了上仓法庭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干警进行座谈交流。

史海龙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短板不足精准施策,深挖问题根源,科学制定结案规划,推进判后释法明理工作,促进纠纷实质性化解。要大力弘扬石玉波精神,推进亲民服务法庭建设,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广泛对接基层解纷力量,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要以品牌建设为抓手,找准法庭工作与辖区经济发展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发挥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方法,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要强化“传帮带”作用,培养业务骨干,同时进一步挖掘工作亮点,提炼总结经验,涵养调研自觉,不断推动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史海龙近期也分别对院机关各部门进行了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