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初心印蓟 | -8℃的冷暖瞬间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19 11:20:21 打印 字号: | |

12月14日,蓟州区迎来一场强降雪,目光所及皆是皑皑白雪,是美景亦是隐患。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2月17日,蓟州法院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组织干警前往网格包保路段清扫积雪。

扫雪除冰,冷!






气温尚低,地面积雪已冻成冰,极大地增加了扫雪除冰的难度,但干警们没有退缩纷纷拿起工具,有的手持铁锹敲打结冰路面,有的负责清扫碎冰积雪。铁锹翻飞,扫帚舞动,红色的“初心印蓟”马甲在一片灰白色中显得格外靓丽。经过一天的努力,包保路段的积雪被全部清理完毕。








干警群众一条心,暖!

政治部、行政庭、民二庭、民三庭干警在清扫责任路段时,沿街商铺群众主动送来热水、热茶,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暖意。

风雪虽寒,情暖人间。今后,蓟州法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为民服务精神,让司法温情更可感可触。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