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蓟州法院召开院保密委员会(扩大)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18 11:06:5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保密工作要求落实,绷紧保密之弦,布好保密防线,日前,蓟州法院保密办组织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保密委员会主任张涛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以来蓟州法院保密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一直以来,院党组始终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不断强化常态化保密宣传、长期性教育培训、周期性监督检查。院保密办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积极完善和加强内部保密制度建设,坚持按制度管理、按制度办事。以涉密人员、涉密场所、涉密信息设备、涉密载体管理等为重点,每年度定期开展保密自查工作,确保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阶段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院保密委员会成员要带头执行保密纪律,落实好保密责任。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底线思维,直面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推进蓟州法院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审判执行和司法行政工作相关保密要求。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文件精神;审管办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市高院关于审判执行工作中的保密相关要求;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就定密解密等具体保密工作进行了细化明确。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