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官自习室 | “充电”提能 技能“up”!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15 14:44:46 打印 字号: | |

近日,蓟州法院举办第五期“法官自习室”,主题为“如何提高诉前调解成功分流率”及“民事案件管辖难点问题”。蓟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丽,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爱军,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战国出席会议,各民事审判业务部门干警代表参加。审判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立案庭负责同志就蓟州法院诉前调解成功分流率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可行性的方案。与会领导强调,诉前调解成功分流率是我院诉源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各庭要提起重视,坚持事实求实的原则,将干警实际的工作量体现出来。

会议还学习了法官学院培训的“民事案件管辖难点问题”课程内容,与会同志就不同案件中的管辖争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