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薪火相传 青春接力 | 蓟州法院圆满完成团支部换届工作
作者: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3-10-27 17:22:49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提高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近日,蓟州法院召开团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法院团员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团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徐宏鹏、艾世尧、底天凤3名同志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大会选举徐宏鹏同志为新一届团支部书记。

团员大会对新一届团支部工作和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和号召:

一是在树牢政治机关意识中推动团的工作。广大青年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政治信仰,恪守“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部署要求,确保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团的各项工作中。

二是在聚焦主责主业任务中推动团的工作。法院团支部开展工作,要紧紧围绕“公正和效率”这个主题,抓住审判工作这个“实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政治上讲大局、工作上争先进、发展上走在前的生动司法实践。

三是在保持创先争优劲头中推动团的工作。青年干警的精神风貌和司法形象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法院的精神风貌和司法形象,对法院的改革发展具有巨大的引领带动作用。要大胆创新担当,引导青年在创新创造中彰显朝气锐气,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

蓟州法院新一届团支部将在上级团委和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唯实争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踏踏实实为蓟州法院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蓟州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