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院级领导赴区住建委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1 16:57:1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10月9日下午,蓟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丽及民事审判二庭、立案庭相关负责同志赴区住建委,与该委党委书记、主任穆金有等就物业纠纷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中,穆金有首先以社区治理为切入点,结合《天津市社区物业管理办法》分别从物业服务企业监管、“红色物业”创建工作以及新业态物业纠纷解决做了介绍。

周丽对区住建委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法院职能出发,就当前新形势下蓟州物业纠纷案件体量以及特点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持续推进全民守法以及在每个案件上体现出公平正义提出工作思路。

会上,双方还就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妥善处理劳务合同纠纷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