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蓟州法院与区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交流活动
作者:政治部 行政庭  发布时间:2023-05-19 17:10:50 打印 字号: | |

为发扬五四精神,汇聚青春动能,推进法检两院相互学习借鉴。5月17日,在蓟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海涛带领下,蓟州法院机关党委、工会、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代表到区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交流学习活动。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连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翟红九,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连元参加活动。




活动中,蓟州法院青年干警代表先后参观了区检察院公开听证室、院史馆、“未爱擦亮”未成年检察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区检察院公开听证工作的整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该院历史、组织架构及在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警的学习交流,参观交流结束后,两院还进行了一场青年干警篮球友谊赛,充分展现了政法干警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以青春之我,兴法治之国。此次活动促进了法检两院青年干警的沟通交流,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青春力量,为工作的顺畅衔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法检两院将进一步加大青年干警学习交流力度,不断提升干警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共同推进法检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和发展,为法治蓟州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