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国际家庭日 | 蓟州法院这个家庭获评“天津市最美家庭”
作者:政治部(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5-16 17:03:58 打印 字号: | |

艾世尧,上仓人民法庭二级法官,2020—2023年连续三年在上仓人民法庭办案数排第一,在全院办案排前列。在优秀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经营好家庭。

经了解,艾世尧夫妻共有2个女儿,家庭非常和睦。夫妻忠诚恩爱、彼此扶助、共担责任。父母与子女之间长幼有序,为了照顾老人和孩子方便,与父母、奶奶七口人一起居住,二人每年都带父母和奶奶旅游。平时艾世尧的奶奶和母亲帮助照看、接送孩子,一起教育子女养成良好思想、品行和习惯。家庭成员均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氛围和睦,其乐融融。

艾世尧家庭共有三名党员,传承红色家风,爱党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清正廉洁,带头廉洁治家,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