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初心印蓟 | 蓟州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7 10:38:56 打印 字号: | |

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习近平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忠于革命忠于党

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

蓟州法院干警以实际行动

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热血奉献篇





为助力临床用血需求,日前,蓟州法院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干警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广大干警积极参与、主动报名,以一“臂”之力传递着生命的希望。




献血队伍中,有常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参加的新人,他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登记表,进行身体检查、血液初筛,最终,12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挽起衣袖、伸出手臂、献出热血。

 

创文创卫篇




在法院包保的网格区域,总能按时见到身穿“初心印蓟”红马甲的法院干警,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低着头捡拾商铺门前、道路上、绿化带里的废纸、烟头等垃圾,推动沿街商铺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共建绿色家园。




 

下沉服务篇

下沉就是要沉到小事里。近日,蓟州法院干警积极响应区委相关工作要求,分批次下沉到洇溜镇和曲院风荷社区,零距离服务群众。





有了上一年度的轮值经验,干警们的下沉工作干得越来越熟练:政策宣讲、走楼入户、人员登记、信息录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赢得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心有榜样

行有力量

蓟州法院将始终

立足本职

求实奉献

让雷锋精神绽放更璀璨的光辉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