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互学互鉴 共话振兴 | 蓟州法院邀请法院系统在蓟驻村干部来院交流座谈
作者: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3-02-23 08:39:4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拓宽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思路和举措,交流经验做法,2月22日,蓟州法院邀请法院系统在蓟驻村干部来院交流座谈。蓟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杨卫东,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及蓟州法院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1位驻村干部分别介绍了所在村的基本情况和帮扶(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针对产业帮扶、美化人居环境等工作中的举措和亮点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

肖克健表示,此次座谈会为蓟州法院下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动力,该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法院和帮扶村的沟通联系,充分挖掘法院干警在帮扶工作中的优势,延伸服务职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共同促进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同志还参观了蓟州法院党建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