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找问题 提建议 开新局 |蓟州法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9 17:28:31 打印 字号: | |

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凝心聚力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6日下午,蓟州法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主持会议。全体院级领导、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以及“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干警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立案审判执行、优化营商环境、人民法庭建设、队伍建设、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司法为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谈看法,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肖克健对干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倾听记录,领导班子成员积极与干警进行沟通交流,对能够当场解答的问题、办理的事项现场解决,对需要认真研究梳理的问题指定专门部门进行办理。会议共收集意见建议37条,为下步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肖克健表示,与会人员本着对蓟州法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本职岗位,着眼大局,提出了很多中肯、宝贵的意见建议,会后要认真研究梳理,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共同推动蓟州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肖克健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质量立院的意识,持续转变办案理念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办案质效。要树立品牌化观念,注重对工作归纳总结,积极创建蓟州法院司法品牌。要坚持制度治院,狠抓规范管理,切实以制度管人管案管事。要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人民法官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办案的良好形象。要积极干事创业,特别是中层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领全院干警牢记“三个务必”,埋头苦干,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