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蓟州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6 17:25:21 打印 字号: | |

1月4日、5日,天津市蓟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会上,蓟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代表该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经审议,大会全票通过了肖克健院长所作的《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认真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第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新时代蓟州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强化政治建设,锤炼过硬的法院队伍,不断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典范城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