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冬来人倍忙 | 蓟州法院干警的加班“小夜曲”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30 17:08:30 打印 字号: | |

莫道君归晚,更有晚归人。初冬的夜晚冷风乍起,星辰寥寥,蓟州法院机关大楼和人民法庭办公楼内却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此起彼伏的电话铃声急促奔走的脚步声沙沙的阅卷声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奏响了加班的“小夜曲”

夜晚亮起的灯

一盏盏夜幕中的灯光,一摞摞厚实的卷宗,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诠释着法院人的使命担当。

办公室、政治部干警加班加点,或是收发紧急文件,或是撰写文字材料......

在人民法庭,推开任意一扇门都能看到干警忙碌的身影,夜晚的办公室,没有了白天的喧嚣,只剩键盘的敲击声。

反复审查卷宗,共同研讨案件,聚精会神思考,是对案件的审态度,加班加点办好案,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他们践行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承诺。

周末的加班加点

最近上映的《底线》里有这样一句台词:“周六保证不休息,周日休息不保证”道出了多少法院干警的心声~

在平凡处坚守,于无声中奉献。在本该休息的周六日,干警们有的在联系当事人,忙着核对信息,准备送达工作,有的在整理案卷材料,讨论案件情况,也有的干警带着脚伤来到单位,一遍遍地与当事人沟通......

当然,也还有我们的执行干警,现场搜查、查找被执行人,他们一直在路上。

愿所有披星戴月之人

都有千万星辰守护

致敬每一位拼搏奋斗的蓟州法院人

辛苦了!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