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 | 蓟州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31 15:52:35 打印 字号: | |

10月25日,蓟州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全体院级领导参加会议,该院区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在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领学下,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逐一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文件。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中央、市委、区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起来,精心制定学习方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干警。

在坚决落实上下功夫,强化使命担当会议强调,要全面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和上级法院部署要求,坚决履行好新时代政法机关职责使命,加强统筹谋划,找准司法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蓟州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典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忠诚履职尽责会议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法院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发扬斗争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担当践行,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在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上有新气象、新举措,推动重点工作稳中有进、主要审判执行质效指标保持良好势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全院各党支部也同步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