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治宣传+环境清整 | 这场主题党日活动走心了!
作者:行政审判庭  发布时间:2022-10-20 19:00:15 打印 字号: | |

日前,蓟州法院行政审判庭党支部与公安蓟州分局法制支队二大队党支部一同到府君山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法治宣传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针对老年人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手法和防范技巧,并根据审判实践讲解了涉行政处罚案件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依照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余人次。

环境清整

党员干警们到府君山开展环境清整活动。活动中,干警们拿起镰刀、俯下身子割杂草、捡垃圾,用实际行动守卫蓟州的青山绿水。在捡拾垃圾的同时,干警们也深入到游客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增强环保意识,共同维护辖区生态环境。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业务了解,也增强了与辖区群众的血肉联系,激发了工作活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聚焦群众关切,增强工作合力,不断改进和完善行政执法工作,努力为法治政府、法治蓟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