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 | 蓟州法院干警畅谈所思所悟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7 15:23:55 打印 字号: |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这个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又一个至关重要、激动人心的时刻,蓟州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听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快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政治部 张建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专职党务干部,我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今后,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以更高的工作标准,为人民法院党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民事审判一庭 张玉良

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感受到中国高度、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再次强调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一名民事审判法官,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辜负人民法官的光荣称谓。

民事审判二庭 徐宏鹏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青年员额法官,同时也是入党10年的党员,在新征程上,我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捍卫法律的尊严、守护人民群众心中的公正,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刑事审判庭 高龙

我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听后激动万分、备受鼓舞。生逢盛世中国,倍感光荣自豪。2012年-2022年,十年间,我有幸参与了基层法庭建设、破解执行难及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同时见证了蓟州法院十年间的巨变。今后,我将继续立足平凡岗位,持续为民办实事,用砥砺奋进守初心、担使命,不负伟大时代,守护公平正义。

执行局 张新

观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心情非常激动。我在执行岗位工作了十余年,十年来,执行工作不断创新举措、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今后,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自身本领和宗旨意识,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的公平与正义。

法警队 勾华杰

在观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我感到无比的振奋和骄傲。作为一名司法警察,从十年前走出警校、初任法警的青涩,到十年后主动出击、雷厉风行的无畏决心,这十年,我与蓟州法院法警大队共成长。我将继续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