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蓟州法院组织干警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7 10:16:41 打印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蓟州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