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蓟州法院召开警务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司法警察大队  发布时间:2022-09-27 10:53:22 打印 字号: | |

为强化司法警察警务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的安全感、使命感、责任感,日前,蓟州法院召开司法警察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主持会议,全体司法警察及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案为鉴,深入研习剖析典型案例,正视问题根源,对照检视自身,切实整改。要警钟长鸣,坚守安全底线,时刻保持忧患意识。要履职尽责,不断提能增效,进一步持续抓好警务安保,加强体技能训练,提升队伍战斗力与执行力。

据悉,此次教育活动为期一个月,确保为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