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学深悟 笃信笃行 | 蓟州法院召开党组会议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6 11:12:24 打印 字号: | |

日前,蓟州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区两级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等一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院党组要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持续推动全体干警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听取了市高院警务安全及安保工作来院大检查情况和本院安保自查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做到“三个进一步”

1.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工作,决不能放松警惕、决不能麻痹大意。

2.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能及时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制定方案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安保设备安全运行、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安保责任有效落实。

3.进一步加大检查频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整改,未及时整改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诉讼安全、机关安全、干警人身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