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蓟州法院两党支部赴郭家沟村开展党建交流
作者:下营人民法庭  发布时间:2022-07-26 09:05:5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日前民事审判二庭党支部与下营法庭党支部到郭家沟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丽审委会专职委员朱战国参加活动。

郭家沟村党支部多次被评为全国、市、区先进党支部。会上,郭家沟村党支部书记胡金领介绍了郭家沟村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先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助推旅游经济发展以及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锤炼忠诚政治品格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民事审判二庭、下营法庭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司法服务保障的针对性、有效性征求了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促进了支部间的深入交流,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送法进乡村、讲党课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