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庆七一 迎盛会 展作为④ | 蓟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1 10:05:50 打印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初心印蓟,近期,按照蓟州区委部署要求,蓟州法院组织开展“庆七一、迎盛会、展作为”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递党组织关心关怀,日前,蓟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赴其包保联系的洇溜镇看望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带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老党员邓子合、么广家中肖克健与他们唠起家常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党员为蓟州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继续为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肖克健表示老党员的好传统、好作风是宝贵精神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关心、照顾好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关心、多走访,带着感情和责任,及时做好服务,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