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庆七一 迎盛会 展作为② | 肖克健一行赴许家台红色记忆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民事审判一庭  发布时间:2022-06-28 09:29:14 打印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初心印蓟,近期,按照蓟州区委部署要求,蓟州法院组织开展“庆七一、迎盛会、展作为”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前,蓟州法院民一庭、民二庭、刑事审判庭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辖区许家台镇新房子村红色记忆纪念馆开展红色党史参观学习活动。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丽,党组成员、副院长汪海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纪念馆面积2000平方米,收藏了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的照片资料,详细记录着中国共产党抗战救国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的报纸刊物。新房子村党支部书记王峰带领大家参观了馆内的红色收藏,通过陈列的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份份报纸等资料,为大家生动细致的讲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再一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警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民一庭 赵晓磊: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深深被革命先辈们的意志所鼓舞、所感召、所感奋。作为一名基层法官,将继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尽责,用心办好每一起案件,以实际行动书写法官大爱!

民二庭 王晶: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我更加深入了解了蓟州区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和那段艰苦悲壮的革命历史,再次感受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精神,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如今百姓们的安居乐业,岁月静好。我们不能忘记过去,要永远铭记那段历史。我做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法官,感受到了肩上的重担和责任,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消极懈怠,没有任何理由故步自封,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公正司法,一心为民,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和正义!

刑事审判庭 高龙:

通过参观展览馆,重温了党的发展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我一定做到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而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