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庆七一 迎盛会 展作为①|蓟州法院干警运动会火热开赛!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5 09:20:55 打印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初心印蓟,近期,按照蓟州区委部署要求,蓟州法院组织开展“庆七一、迎盛会、展作为”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4日,蓟州法院举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庆“七一”干警运动会。

 

△院领导与羽毛球参赛选手合影

 

△院领导与乒乓球女子获奖选手合影

 

△院领导与乒乓球男子获奖选手合影

 

△院领导与五子棋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干警运动会共有3个项目,分别为羽毛球、五子棋和乒乓球,赛场气氛异常活跃,充满了加油声、呐喊声——

“加油!加油!加油!”

“好球!”

太燃了!赛场上干警们各个英姿矫健展锋芒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