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 | 蓟州法院组织开展红色党史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8 09:01:41 打印 字号: | |

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整体安排,6月17日,蓟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连元,二级调研员杨卫东带领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审判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干警赴辖区孟家楼村平津战役精品展览馆开展红色党史参观学习活动。

展览共分为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英烈业绩、伟大胜利五大部分,以史实和文物为依据,通过实物、雕塑、照片、影音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平津战役的峥嵘岁月。干警们一边认真聆听展览馆工作人员讲解平津战役的伟大意义、战斗经过、革命事迹‍,一边仔细查看展馆内一件件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深刻体会当年那段战火纷飞和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伟大牺牲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警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有助于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风雨无阻、坚毅前行,履行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