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诉讼服务 > 公告
遴选结果公告!蓟州法院关于第一批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遴选结果的公告
作者:执行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7:47:3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司法拍卖行为,提高财产处置效率,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管理办法》,本院于2022年1月29日向社会公布了《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法院关于建立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服务提供者名单库方案》。

2022年4月15日,本院召开司法拍卖辅助机构遴选会议,由评委团评选出三家入围机构,评选结果经由本院审判委员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1.天津众拍拍卖有限公司

2.同拍联合(天津)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3.中拍联合(天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公示期自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5日。

上述机构合同期为两年,请以上机构及时联系我院工作人员,并于2022年6月10日之前入驻本院正常开展工作。

同时十分感谢其他报名机构对本院工作的大力关注和支持。

联系部门:

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

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法院督察室

联系电话:

022-82853102

022-82853015

 

 

2022年5月16日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