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蓟州法院开展新任中层正职任前集体谈话
作者: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2-05-13 17:42:31 打印 字号: | |

5月12日,蓟州法院开展新任中层正职任前集体谈话。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连元主持。

会上,肖克健对新任职中层正职提出三点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忠诚履职的表率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国之大者”,以当前“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和忠诚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发挥中坚作用,做担当作为的表率

要迅速转变角色,增强全局观念,把新任职岗位作为干事创业的舞台,创新工作思路,既要组织谋划,又要率先垂范,主动挑担子、解难题,团结同志、凝心聚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严于修身律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履行好“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持将纪律规矩作为行动准则,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全力以赴履行好部门一把手的职责和使命。

新任中层正职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部门干警的支持,将在新的岗位上带领本部门干警积极履职、勇挑重担,努力以行动者、奋斗者的姿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做到有序有力有效,为蓟州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