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初心印蓟 蓟州法院在行动 | 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2-05-09 11:42:0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初心印蓟”活动走深走实,蓟州法院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组织青年干警到洇溜镇欢虎庄村开展“不负青春、劳动光荣、心系群众”主题实践活动。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连元,二级调研员杨卫东,政治部、办公室和院工会、团支部等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青年干警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入村后,法院干警分成三组,一组开展环境卫生清整,一组开展法律宣讲和咨询,一组进行入户走访。

环境清整不停歇

△与欢虎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开展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清整,打造美丽乡村

入户走访心连心

入户走访的干警按照“初心印蓟”工作安排,深入包联群众家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

送法入乡村

邦均人民法庭的青年法官在村委会门前广场开展法律宣讲和咨询服务,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解答法律问题,并就《民法典》中关于农业农村部分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助力推进法治乡村建设,促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