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凯一行到蓟州法院调研
作者:立案庭  发布时间:2022-04-28 11:34:41 打印 字号: | |

4月26日,蓟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张凯一行到蓟州法院调研。蓟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主任曹君山,党组成员、副院长汪海涛陪同。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及蓟州法院执行局、立案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肖克健详细汇报了蓟州法院2021年处理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执行局、立案庭负责人就重点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凯对蓟州法院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就做好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严格公正司法,确保案件质量过硬,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要注重部门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区人大常委会也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向纵深发展,为蓟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