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树清廉家风 享多彩人生|蓟州法院组织开展巾帼风采主题分享会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9 11:03:04 打印 字号: | |

人间三月,大地春回万物尽放其美在和煦的春风中我们迎来了专属于女性的节日素手铸芳华她们撑起了美满家庭的半边天柔肩担重任她们撑起了蓟州法院的半边天。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蓟州法院组织开展“树清廉家风 享多彩人生”巾帼风采主题分享会。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凤新,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曹洪敏,区妇联副主席郭力杰,司法局党组成员、党建办主任、四级调研员张淑愚,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李巧亮受邀参加活动。蓟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连元出席活动。

蓟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院妇联主席周丽发表致辞,向全院女干警发出倡议,要对党绝对忠诚,激扬巾帼之志;要坚持家业双修,贡献巾帼之力;要始终高洁优雅,展现巾帼之美。鼓励全院女干警紧贴时代潮流,以更具开拓创新的勇气和担当,无私无畏、自信练达,心怀坦荡、刚柔并济,以崭新的姿态在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和“蓟法大家庭”建设上贡献巾帼力量。

如何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最近读了什么好书?怎样平衡工作和生活?书记员工作有什么技巧?演讲有什么技巧?展示一下最近给女儿做了什么衣服......六位女干警用真诚的话语、精美的图片、生动的视频分享了工作感悟、生活经历和对未来的期许。

树清廉家风,享多彩人生。大家一致反映,通过此次分享会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主动担当、忠诚履职,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以女性特有的智慧和才华迎接挑战、解决困难,展现蓟州法院女干警奋发有为、爱岗敬业、美丽自信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