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蓟州
蓟州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7 17:28:51 打印 字号: | |

今天上午(9月7日),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举行签约仪式,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陈斌,区委书记王力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主持。


王力军说,感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为蓟州区走好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蓟州区以“三地一城”为规划目标,依托生态、区位等优势,具备承接非首都功能的良好条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探索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蓟州区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加快实现共赢发展。

陈斌说,蓟州区生态环境优美,政务服务高效,是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科学研究的良好基地。我院将深入研究项目推进事宜,加快落地见效,为蓟州区践行“两山理念”,走好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蓟州宣传片;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负责同志介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家环境保护蓟州区生态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研究基地共建协议》总体情况。

仪式上,副区长李健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技术开发部主任徐义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家环境保护蓟州区生态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研究基地共建协议》。

区领导王华参加。

 
来源:掌上蓟州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