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蓟州
明察暗访 严守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1-08-04 16:40:02 打印 字号: | |

今天上午(8月4日),区委书记王力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区委副书记秦川等区领导以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形式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

在医学隔离观察点,区领导现场查看房间设施,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酒店的积极配合给予肯定。王力军说,要严格落实隔离点管控措施,抓好垃圾转运、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

在蓟州四中疫苗接种点,区领导实地查看12-14岁人群接种情况,并听取文昌街道办、渔阳镇疫苗接种工作攻坚情况的汇报。王力军说,要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我区疫苗接种工作。要向学生及家长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加强个人防护,审慎安排出行。廉桂峰说,要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各环节落实到位,全力以赴筑牢我区防线。

随后,区领导一行不打招呼、随机抽查超市、酒店、诊所、药店等公共区域落实疫情防控和查验“双码”工作情况。每到一处,王力军都仔细叮嘱店内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双码”等防控措施,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区领导邵岗、郭泓洋、王俊茹参加。


 

 
来源:掌上蓟州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