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蓟州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17:48:59 打印 字号: | |

昨天(7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审议有关工作。区委书记王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宝平,区政协主席韦恩学,区委副书记秦川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切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和天津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市学习考察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发展大势,把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逐步拓展招商引资信息渠道,强化协调统筹和统一规划,围绕教育、科研、卫生等领域,尽快出击,建立联系,用实际行动彰显担当和决心,以加快建设“北京非首都功能特色承接地”为目标,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升区域品质和城市价值。

会议还传达学习天津市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动员部署会精神,聚焦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把工作落实到位,持续推进经济薄弱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努力实现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更好的促进我区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通过区政法系统先进典型、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个人拟推荐名单。


 
来源:掌上蓟州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