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蓟州
深耕“三农”工作 推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08 09:41:31 打印 字号: | |

今天(7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王宝雨一行来蓟调研并座谈,区委书记王力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秦川参加。

王力军首先对市农业农村委对蓟州区给予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蓟州区作为农业大区,“三农”工作是重中之重,蓟州区“三农”工作有基础、有条件、有特色,是乡村振兴最好的实验田,同时,基于蓟州区的特点和实际,蓟州区“三地一城”的功能定位,也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方向保障,蓟州区将不断探索创新,提升“三农”工作水平,努力成为乡村振兴的标杆和示范,让农业得到发展,让农民得到实惠。

王宝雨说,蓟州区在“三农”领域卓有成效,为全市“三农”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市农业农村委将在抓好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扶持经济薄弱村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与蓟州区同向发力,进一步激发蓟州区“三农”发展内生动力,提升农业市场化水平,讲好农业农村故事,跳出“三农”抓振兴,为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做出天津贡献。

座谈会上,副区长刘海波汇报了我区农业农村发展总体情况,双方围绕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运维管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循环农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


 
来源:掌上蓟州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