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蓟州
蓟州区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09:38:18 打印 字号: |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区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总书记讲话。

区委书记王力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宝平,区政协主席韦恩学,区委副书记秦川等区领导以及区直各部室委办局、人民团体、区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关系在蓟的市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通过现场直播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徐徐拉开了帷幕,天安门前礼炮鸣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着国歌响起,大家庄严肃立,并高唱国歌。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国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时,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听从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同时,我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以及移动终端等多种方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来源:掌上蓟州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