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蓟州
进一步推动我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6-22 18:25:01 打印 字号: | |

今天(6月22日)下午,蓟州区党史学习教育中期推动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举行。区委书记王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区人大主任朱宝平、区委副书记秦川参加。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中期推动会议通报了乡镇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检查情况和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会上,罗庄子镇、下营镇、文昌街道办、教育局、公安蓟州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典型发言。

王力军在讲话中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住重点,知行合一,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领导,强化指导,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在第二阶段的中心组学习研讨环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理论文章,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提出的“六个进一步”重要要求进行交流研讨,并结合电视专题片内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区委常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有关同志,各乡镇街、区直各部室委办局、人民团体、区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参加。


 
来源:掌上蓟州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