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蓟州法院组织新晋升职级干警集体谈话
作者:孙学超  发布时间:2020-05-14 16:39:23 打印 字号: | |

日前,蓟州法院组织对新晋升职级的34名干警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受该院党组委托,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继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任职前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
    会议强调,与会干警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以职级晋升为新起点、新动力,扎实工作,担当尽责,一如既往发扬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崭新精神面貌迎接挑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上新的征程。会议要求,法院干警要坚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做到依法裁判、廉洁司法,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优的服务做好审判执行工作。要坚持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主动参与正在开展的教育整治,带头强化法纪意识,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要坚持主动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聚光灯”下工作,以实际行动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新晋升职级干警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强化党的领导、积极履职尽责、树牢规矩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扎实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优良作风为法院发展、蓟州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赫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