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台
喜报!蓟州法院宣传工作又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0-05-15 17:10:24 打印 字号: | |

日前,蓟州区人民法院研究室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并获通报表扬。这也是继获评2018年度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先进单位后,该院新闻宣传工作再次取得的好成绩!

一直以来,蓟州法院在中央、市委、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法院精心指导下,在各级媒体和各宣传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用心用情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推出精品力作,为弘扬法治精神、传递法治声音、讲好法院故事做着不懈努力。

今后,该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拓宽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作为。自觉承担起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继续在提高工作质量、扩大宣传效果上下功夫,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努力提升人民法院新闻舆论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力争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