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坚守廉洁底线
  发布时间:2019-10-25 16:45:2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警示教育效果,近日,蓟州法院刑事审判庭党支部邀请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卫东为支部干警上廉政教育党课,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海涛出席了活动。

党课以“牢记司法为民初心,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为题,结合近年来各单位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例,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告诫干警们要讲政治、守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做到心中有戒,警钟长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党课结束后,汪海涛要求全体干警深刻领会党课内容,结合各自工作进行深入反思,不断强化自身要求,真正做一个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干警。同时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则意识,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标准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为天津创建“无黑”城市、蓟州创建“无黑”地区贡献力量。

刑事审判庭党支部书记、庭长叶占红带头进行表态发言,支部党员干警也纷纷谈了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