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院 长 致 辞
  发布时间:2018-04-17 19:18:50 打印 字号: | |

尊敬的各位朋友:

    欢迎浏览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法院网站。在此,我谨代表全院干警对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我们司法活动的最终目标;让审判权在阳光下运作,以看得见、听得懂、信得过的形式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是法院司法为民的不懈追求。近年来,蓟州区人民法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七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化改革创新,提高司法水平,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进一步强化审判职能、推进司法改革、优化诉讼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开拓奋进,为蓟州区坚持绿色发展、实现跨越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中等规模现代化旅游城市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一网相通,衡平求正。我们深知,法院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经常访问我们网站,关注我们的努力,见证我们的发展,并对我院工作及网站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相信,有了您的大力支持,有了我们的不懈努力,蓟州法院网一定会越办越好,蓟州法院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再次谨致美好祝愿和诚挚谢意!

                                                                                                           蓟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翟 红

责任编辑:蓟州区法院